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凱特溫絲蕾:談好萊塢片酬問題有些粗俗

(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11日汽車貸款台南山上汽車貸款專電)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表示,她從影以來從未因為自己是女性而受到差別待遇,她對於公開討論好萊塢男女演員片酬不平等的議題,不免有些粗俗,令她感到不舒服。

曾獲奧斯卡影后的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Lawrence)最近公開批評,好萊塢女演員的片酬低於男演員,她的這番評論獲得其它包括因「哈利波特」系列電影走紅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、英國女星凱莉墨里根(Carey Mulligan)、美國男星布萊德利庫柏(Bradley Coo車貸高雄杉林車貸per)等人的稱讚。

連爭取美國總統候選人提名的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.柯林頓(Hilary Clinton),也在推特上發文,大讚珍妮佛勞倫斯冒著可能變成不受歡迎人物的風險,勇敢爭取平等片酬。

凱特溫絲蕾(Kate Winslet)接受英國廣播公司(BBC)訪問時說,每當聽到有關男女演員片酬不一樣的討論,讓她覺得有些不舒服,「我了解為什麼這個問題會被拿出來討論,但也許因為我是英國人的緣故,我不喜歡談論錢,這有點粗俗,你不覺得嗎?」。

凱特溫絲蕾表示,她不認為將片酬這件事公開討論是件好事,「坦白說我很意外有這些討論,因為我認為公開討論是件奇怪的事,我是個很幸運的女人,我對片酬的事感到很滿意」。

被問到對其他演員有關片酬評論的看法,這位因電影「鐵達尼號」走紅的女星指出,她不便對其他演員的發言表示意見,但強調她從青年創業貸款2016事演藝工作以來,不曾受到性別歧視。1041112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凱特溫絲蕾-談好萊塢片酬問題有些粗俗-231317912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mensionkyaq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